蛮鱼

我将月亮比作你,此后我不敢再赏月。

《对A?!压死!》


ABO向但是添加了一些私设

甜甜的奶柚A&温柔的柑橘A

短篇 OOC

我含着西柚味荷氏凉糖码完后半篇

微苦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01
尤长靖生出来的时候,隔壁邻居正好一对林姓新婚夫妇。那对夫妇喜欢尤长靖香香的奶味,周末没工作的时候就爱抱着尤长靖玩儿,因此尤家和他们林家关系好的不得了。

一年以后,林家也添了一个小宝宝,叫林彦俊。

于是尤林两家一拍大腿,决定要是孩子将来分化出A&B、A&O、B&O、B&B的搭配就让他们结婚。

娃娃亲就这样定下了。

为了让俩孩子培养感情,尤长靖是迟了一年才上学的。

但是因为尤长靖天生长得个娃娃脸,总被人误会要比林彦俊小两岁,反而林彦俊更多被猜测是为了未来媳妇儿晚一年上学的那个。

“小柚子肯定是O!”林妈妈这样猜测。

“小柚子才五岁你就看出来了?这都是不一定的,你不要被表相所迷惑。”医生林爸爸如是道。 

“肯定是O啦!我们家小橘肯定A!”林妈妈坚型。

“好好好,我不打破你美丽的幻想。”

尤长靖和林彦俊都知道,对方极有可能是自己未来的丈夫,所以,两个人都爱黏着对方。

幼儿园,机灵鬼林彦俊照顾笨笨傻傻的尤长靖。

小学,尤长靖帮调皮捣蛋的林彦俊在老师那里卖萌求轻罚。

初中,林彦俊爱上音乐,尤长靖迷上唱歌。

高中,尤长靖学会作曲,林彦俊开始作词。

十几年的时光,尤长靖一直坚信自己是O,林彦俊也一直坚信着自己会成为尤长靖的A。

02
眼看着尤长靖的成年分化期要来了,林爸爸从医院里带了一支分化期发情抑制剂带回来交给尤妈妈。

“尤长靖今天晚上分化吗?”林彦俊问。

“嗯,大概。”林妈妈不安得在客厅里彳亍着,祈祷着小柚子真的如她所想的那样,是甜甜的小O。

林彦俊总觉得心头有些慌,他转头问爸爸:“分化会很难受吧?”

“是的。”受林妈妈紧张感的影响,林爸爸看报纸的手也不是那么平静:“分化其实就是第一次发情,虽然用抑制剂可以抑制,但是第一次发情的威力不容小觑。可能会难受一个晚上。”

林彦俊跑到自己房间的阳台上,抱着吉他,对着尤长靖房间的窗口,给尤长靖唱了一个晚上的歌。

此刻林彦俊真的好失望,为什么不是自己比尤长靖大一岁?不然今天的难受就是他扛着,明年尤长靖分化的时候,就顺理成章不用抑制剂了。

看着天际线泛白,林彦俊回到房间,准备小憇一会儿。

“彦俊!”门外传来妈妈激动的呐喊。

“怎么了!”

“小柚子的味道你闻到了吗?!是甜甜的红西柚味!”

“……”林彦俊皱眉,嫉妒可以闻到尤长靖味道的所有人:“我还没分化怎么闻得到!”

“我们去看看小柚子吧。”林妈妈推门进来,拉着林彦俊去敲尤家家门。

尤妈妈开门,见到一脸开心的林妈妈,叹气道:“柚子…是A。”

“啊?”林彦俊和林妈妈同时愣了愣。

“可是小柚子是甜甜的红西柚味…”林妈妈不可思议道。

“是的,但确实是A…虽然我们是觉得挺好的,但是…”尤妈妈看了一眼林彦俊:“长靖现在很失望,把自己关在房间里不肯出来。”

林彦俊跑到尤长靖的房门口,千方百计引诱尤长靖出来。

“就算你是A,我也不会不要你。我可以是B或者O啊~”

“我不要…我要做小橘的O啦!!”

最后,林彦俊足足哄了半个小时尤长靖才让他开了门。

尤长靖红着眼睛,咬着水润的红唇:“小橘,你真的不会不要我嘛?”

“不会。”林彦俊亲了亲尤长靖的额头。

但是尤长靖这款甜甜的A,莫名很受女生O欢迎。

当林彦俊收到今天第五份求他转交给尤长靖的情书和蛋糕时,他真的脸黑了。

“尤长靖你必须马上学会收敛你身上信息素的味道!”

“可是我…学不会…”

“学不会你就别来学校了!等你学会了再来吧!!”

03
林彦俊快成年分化了…

他心里非常紧张…只要能和尤长靖在一起,B或O他都可以接受。

这个愿望,他已经祈祷了快一年了。

分化那天晚上,尤长靖坐在林彦俊家的客厅,被林妈妈抱着。

“万一小橘是A…我是说万一吼(虽然心里百分百确定了啦)!A和A也不是不可以!等下小橘进入分化阶段后,小柚子你就进小橘房间去啊~”

“不建议…”林爸爸插嘴打破林妈妈美丽的幻想:“A和A有可能会出事。”

“怎么会!隔壁小区那个小饭店老板,他和他老公就是A和A,他们明明相处得很好。”

“……”林爸爸忍不住嫌弃了一下自家的笨蛋老婆:“反正分化抑制剂我有放在彦俊床头一支,等下要是有什么事,就注射抑制剂。”

空气中一丝香甜的柑橘味飘过,林妈妈激动得快跳起来:“小柚子,快去小橘房间!”

尤长靖被推进林彦俊房间的刹那,柑橘味的信息素将他冲晕了一瞬。

“尤长靖…”林彦俊难耐地呼唤着尤长靖。

“小橘…”尤长靖轻手轻脚靠近林彦俊,跪在林彦俊的床边。

顺着A的本能,林彦俊将尤长靖拉到床上,压在身下。

“呜…小橘…你是A…”尤长靖感受到林彦俊是A,心里难受得哭了。

“别哭啊…”林彦俊慌乱了,真的十分不想要A这个身份。

林彦俊抱着尤长靖安慰着,但是体内的火热越冒越涌。他吻住尤长靖,发现并没有事,心中庆幸了一下:A和A好像没什么大问题。

没过一会儿,林彦俊明显已经不满足与吻,他侧头靠近尤长靖颈后的腺体,试图想咬一口。

当林彦俊轻轻咬下尤长靖腺体的时候,明显两个人都互相分泌出排斥感,排斥感将两人都击晕了一瞬。

尤长靖捂住阵阵发疼的脑袋,林彦俊则是翻身滚落下床,忍着头痛和胃里翻腾的呕吐感,去拿床头柜上的抑制剂。

04
尤长靖这次把自己关在房间里两天,不吃不喝,无论林彦俊怎么哄都不出来。林彦俊趴在门上隐约能听到尤长靖的哭声,两天了一直没停过。

“再这样下去不行了…找楼下撬锁匠来撬门吧…”尤妈妈提议。

“只能这样了…”

门被打开,林彦俊冲到床边抱起尤长靖。尤长靖挣扎着不让林彦俊抱,嘴里呜呜囔囔着:“小橘不要我了…”

“我没有不要你啊!”

“屁嘞…我们没办法在一起,更没办法结婚啦!”

尤长靖抑郁了好几天,才回到学校上课。但是总是一副心事重重的模样,任凭林彦俊怎么说怎么哄都开心不起来。

直到有一天,尤长靖不知道在什么时候认识了一个甜甜的奶油蛋糕味女O,在手机上和那个女生聊天的时候,尤长靖会微微笑一下。

林彦俊闻着尤长靖身上清甜的西柚味,看着尤长靖对着手机露出的微笑,无奈又痛心,决定放尤长靖去走正常A的吧。

05
尤长靖能明显感觉到,林彦俊好像不爱他了。

他们已经很久没有在并排走的时候碰到肩膀,很久没有分享同一份零食,林彦俊也逐渐不再说“即使是A我们也可以在一起”这种话了。

“林彦俊。”

一个周末的早晨,尤长靖早早起来穿戴整齐跑到林彦俊房间,蹲在林彦俊床头边轻轻呼唤着。

“嗯?”

“你还爱我吗?”

“当然爱啊。”

“如果我残疾了,你还会要我吗?”

“什么意思?”林彦俊还没睡醒,有点懵。

“就是,如果我像B一样没有味道,但是和B不同,闻不到味道,也没有发情期了,你还会要我吗?”

“傻瓜…我不会不要你…但是如果你喜欢那个女O…”林彦俊揉揉眼前软软的脑袋:“我就不会再打扰你以后的生活了。”

“要打扰!你打扰我一辈子生活!”尤长靖晃了晃林彦俊的身子:“你等着哦,以后我就不会再分泌排斥感了!”

林彦俊愣愣看着尤长靖跑出去的身影,想起他刚才说的残疾…

“尤长靖!”

林彦俊急得团团转,打电话给尤长靖一律无人接听。

真该死…尤长靖可能要去切除腺体!

最后,林彦俊辗转好几个同学,找到了那个女O,问到了医院地址。

原来之前,是这个女O告诉尤长靖有切除腺体这样的手术。

林彦俊赶到手术室的时候,尤长靖已经被注射了麻醉药。只是药效还没发作,尤长靖还清醒着。

“林彦俊?!”尤长靖惊讶得瞪大了眼睛:“你怎么找到这里?”

林彦俊黑着脸,推开手术床边的医生大声凶着尤长靖:“不许做这种傻事!!”

“可是我…”

没等尤长靖说完,林彦俊便抱起尤长靖冲了出去。

尤长靖搂着林彦俊的脖子,呆呆看着眼前林彦俊的侧脸,麻醉剂缓缓发挥作用,之后的事他便一概不知了。

再次醒来的时候,已经是半夜。尤长靖在林彦俊的房间里。浴室里开着灯,传来哗啦哗啦的流水声。

尤长靖觉得自己头很晕,脖子后面的腺体那里有些疼。尤长靖摸了摸,发现自己的腺体被咬破了,残留着淡淡的柑橘味香气(突然橘里橘气??)。

尤长靖扶着墙走到浴室门口,打开门,发现林彦俊伏在洗脸池上,很难受的样子,眼里都是红血丝。

“小橘…”尤长靖也红了眼睛,想哭

林彦俊在尤长靖被麻醉的情况下,自己一个人默默忍受着排斥感和痛苦标记了他。

林彦俊关了水龙头,搂过尤长靖轻轻吻了吻他的侧颈:“小柚子…”

尤长靖紧紧抱着林彦俊,哭了。

“别哭了…”林彦俊拍拍尤长靖的脑袋:“你看就算你是A,我也把你压死死。”

“啊呀…”尤长靖被成功逗笑了,一拳锤在林彦俊的背上。
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脑内请自动循环斗地主的“压死”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今天这个应该是甜的吧🌚🌚
作为昨天那个虐饼的补偿
嘻嘻嘻开头的微苦是说糖啊
不过也挺好吃哒
满脑子咱们甜心的味道



好啦
下个月再烩面

评论(12)

热度(27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